小枫

红开大本命!山花甜奶双北!南北纬钧九明!平新K莫墙头,漫威脑残粉~

【密逃大神版】看密逃时我都在想些什么(二)

我特么就知道,这个系列我想只写一期是不可能的_(:з)∠)_

那我们就第二期走起!!!

 

+++

 

千呼万唤恭迎峻纬出场!!!一出场就好帅!!!甩工牌帅到没有我!!!

 

?邵明明你为啥要跟蒲熠星说你吃糖了?

是为了要暗示方便一会儿和内谁那啥吗???

 

唐九洲,你敢让明明闭嘴,你完了。

今晚别想上床了。

 

蒲熠星:五个字,你抓哈子哦!!!

蒲熠星急到飙方言。再来一句啊!!!

 

唐九洲,请你脱裤子就跑。

食言不是东北老爷们儿。

 

谁是二哥?就问你谁是二哥!

 

咦?

周峻纬和火树异常的和谐。

小齐哥你的前夫真爱齐聚一堂。

居然这么和谐。

也是,你看夏东海和胡一统关系多好啊。

 

唐九洲抱着邵明明的腰往地上躺。

左手一个邵明明右手一个唐九洲背后一个火树的蒲熠星:不要把我往地上拽!!!邵明明火树你们两个给我走开!!!

 

周峻纬,我们在密室逃脱,不是在拍画报。

一片漆黑里你帅成这样,有点过分了啊。

 

蒲熠星吓到原地起跳。

可以,这次很成功。

 

心疼被夹在唐九洲和周峻纬中间的邵明明。

虽然此时此刻我非常想魂穿邵明明

 

蒲熠星:隐形眼镜移位了,蓝瘦。

 

邵明明:我不知道,我得抱着九洲的胳膊。

唐九洲:我想开灯。【纯正东北腔】

邵明明:谁不想。

蒲熠星:我也要学周峻纬,在黑暗中耍帅。

 

邵明明:啊——妈妈!

齐思钧:我暂时不在,要不去找一下你爸?

唐九洲:妈,我爸被我前爹霸占了。

齐思钧:……

 

蒲熠星:把手。

Ze个门没有把sou!

刚刚谁在说话?

 

南纬,站在学院胆量巅峰的男子。

郭文韬:?

 

可以啊唐九洲!!!果然图形题难不倒你是吧!!!

 

邵明明居然喝碳酸饮料了???这是吓得???

 

唐九洲你胆子肥了啊,居然真的舍得让明明自己。

哦不舍得,派人出去保护了。

 

还得明明保护九洲,啧,完蛋玩意儿。

这期小美丽好冷静哦。

 

周峻纬拎着警棍:大佬出街。

今天来的不是周峻纬,是周长笛。

@甄红

@齐锣

 

唐九洲像个实习生。

周峻纬像部门经理。

好温柔的那种。

 

蒲熠星:我坐在唐九洲和邵明明中间???

我为什么要坐在这对胆小的小情侣中间??

 

姐,您是姐。

火树在404时淡定如此的原因找到了。

经历了贴脸杀之后,陶可爱就是个弟弟。

啊不,妹妹。

 

不过周峻纬为什么被贴脸杀还笑得那么开心???

蒲熠星你这个老大爷晒太阳的潇洒姿势是啥意思?

南纬不愧是站在学院巅峰的男人。

但学院胆量天花板还得属周峻纬。

期待着周峻纬PK郭文韬那一天。

 

邵明明在找不到妈妈的时候终究还是抱紧了爸爸。


燃烧吧!!!我们的团魂!!!


学院巅峰不好当。南纬都受了伤。

蒲熠星猫猫舔手。

熏疼。

 

大家好,接下来请欣赏:醋溜浣熊。

周峻纬:“齐——思——钧——?!”

完了,周峻纬叫了老齐全名。

齐思钧,危。

 

??

???

在小齐哥脸上签名是什么弟弟行为???

这是人家的情侣照周峻纬请你清醒一点!!!就是走个流程请不要随意宣布主权!!!

周·世界第一占有欲·峻·MG醋王·纬 已上线

#越来越出息了,莫名其妙的感情线越来越多了#

啧。您不是爹,您就是个弟弟。

 

周峻纬:我的冰淇淋不容侵犯。火树拿了,我忍了。但齐思钧是我的,我,齐思钧的。

周峻纬:你的外套是我的,你的人也是我的。

周峻纬:NPC走剧情也不行,你也得是我的。

周峻纬:什么莫名其妙的感情线,让你们见识一下正宫的气势。

周峻纬:我就随手签了个名,应该不会有人发现……吧。

蒲熠星:冰激宁~

周峻纬:……什么不干净的声音。

 

蒲熠星:hotel。

蒲熠星:是hole不是hotel。韬韬你听我解释!!!

Ze能播吗?!

 

周峻纬:哦他们感情破裂了。

你是有多希望人家感情破裂???

 

南纬对着明明喊0。

是是是,你俩都是1。

尤其峻纬,猜拳都出1,您铁1。

 

周峻纬:这不是老齐吗?

Double kill。

老齐,危。

 

子承母业名场面。

周峻纬为了自己的婚姻幸福卖子求荣名场面。

【不是】

 

唐九洲:我胯骨轴子,我这长腿~

东北话十级现场教学。

爸爸看不过去了,打了碎嘴子儿子的屁股。

 

心理咨询师周峻纬上线。

作为心理专业的学生,我就问一句,导师,您还收学生吗!!!

这种套路太熟悉了呀,我感觉我蹲了一个现场咨询_(:з)∠)_

 

世界并列第一温柔周峻纬。

人间痴心妄想周峻纬。

 

当晚,齐思钧抵达广州。

发生一系列醋溜浣熊事件后,会发生什么,我不知道。

 

别问,问就是不能播。

 

+++

 

日常期待一个南北/纬钧同框。

评论(24)
热度(30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