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

红开大本命!山花甜奶双北!南北纬钧九明!平新K莫墙头,漫威脑残粉~

K莫-《大城大事》【二十九·如果忘记】

【二十九·如果忘记】

 

催眠?

众人都愣了一下,杨淇解释道,“具体我也不太清楚,毕竟隔行如隔山,但《盗梦空间》都看过吧?虽然没有那么玄,但确实能通过心理暗示来改变人的记忆行为习惯。”KO低声问,“可是真的可以吗?会不会对人体有伤害?”杨淇实话实说,“这个我真的不清楚。”

KO握紧拳头,“不管郝叔叔要做什么,我担心郝眉出事,我告诉你号码,麻烦你给这位韩医生打个电话。”“你说。”杨淇拿出自己的手机记下号码,直接拨了出去,可是韩毅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。这边的电话并没有挂断,杨淇说,“没人接。”微微挂了电话,肖奈把油门又踩下去了几分。

愚公一直偷眼在看杨淇,杨淇不看他,“好好开车,有话就说。”愚公轻咳一声,“媳妇儿啊……你怎么对那个韩毅那么了解啊?”杨淇看过去,“有空再说。”愚公刚想继续说话,杨淇凉飕飕的补了一句,“如果你再乱叫,我就不说了。”愚公:/(ㄒoㄒ)/

 

心理咨询中心。一群人西装革履气势汹汹的突然闯进门的时候,前台妹子吓了一跳,真以为是来找茬的。毕竟就算KO和肖奈的脸再帅气,此时此刻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表情。

贝微微捅了捅肖奈,微笑着清清嗓问道,“您好,我们想找韩毅医生。”妹子打量着他们,“请问……您有预约吗?”“没有,”杨淇接话,“我们是他朋友。”妹子想了想,“韩医生他现在在忙,您……”

“在哪?”KO黑着脸语气冰冷,贝微微看了一眼KO的脸色,赶紧对前台妹子笑笑,“呃,他的意思是,我们可以去那里等他。”“对不起,我们……”妹子刚想说有规定,KO往走廊里面看了看,刚好看到走廊尽头一间房间门口的人似乎是郝爸,于是直接走了进去。

“哎!这位先生……”妹子想拦,杨淇拉住了她,“我们真的是韩毅的朋友,不信一会儿可以直接问他,但现在我们有急事要找他,不好意思了。”说完大家就都进去了。

 

KO跑过去,“郝叔叔!郝眉在里面?”郝爸看着KO,这小子……找来得还挺快,他们刚到不久,郝眉做完了简短的谈话后才刚进去。

没等郝爸说话,KO想直接闯进去,还没碰到把手,房门打开走出了一个个子很高穿白大褂戴眼镜的年轻人,想必就是韩毅了。

杨淇走过来对郝爸打了声招呼,“郝叔叔。”转头对韩毅笑了笑,“韩师兄。”韩毅愣了一下,“……杨淇?”杨淇点头,“具体情况一会儿再说,里面的人是我朋友,请你先停下来!”

韩毅一顿,然后他看了看郝爸,“可是……深度催眠已经开始,如果中途硬性打断,会对整个记忆系统产生严重伤害的。”众人惊怔,怎么会这样?

KO声音嘶哑,他看向韩毅,“你对他做了什么……”韩毅看着他,推了推眼镜,笑得优雅而斯文,“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而已。你一定就是KO吧。”

KO双目血红,像是一匹被逼入绝境的野兽,气氛骤然紧张,韩毅依旧是温和的笑着,“他还需要一段时间,各位不如先去我的办公室喝杯水慢慢等,让出走廊保持安静。KO先生,方便我们单独聊聊吗?”

 

一间空闲的谈话室里,韩毅递给了KO一杯水,“一路赶来辛苦了。”KO没有接,冷冷的看着韩毅,“你对他做了什么。”韩毅也不介意,在KO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,自顾自的喝起水来,“对于案主的私人信息原则上我们是不可以对任何人透露的。”

KO摇头,“我只想知道,他会不会有危险。”韩毅笑笑,“我以我的职业生涯向你保证,只要别去打扰他,过程不中断,就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。”KO点点头,“只要他没事……”

韩毅看了他一会儿,轻轻笑了笑,“放心吧,他的身心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。”KO声音轻得像自言自语,“那就好。”韩毅笑笑,“你们很相爱。”坦然且并非疑问的语气,KO微怔,“……”韩毅站起身,“我去看看他的进程,我带你去办公室吧。”

 

韩毅把KO带到办公室门口就走了,KO推门进去,发现一室气氛凝重。KO眉心轻皱,肖奈起身走了过来,“KO,你来一下。”

两人走到外面,KO问道,“怎么了?”肖奈脸色不太好,“刚才我们问郝叔叔了,到底让韩医生对郝眉做了什么处理。”KO顿了顿,深呼吸一次,静静等待宣判。

肖奈继续说,“郝叔叔请韩医生对郝眉深度催眠后下了心理暗示,更改了他关于你的记忆,包括你们之间的关系,你们相处过的一切……他不会忘记你,只是对关于你整个人的记忆被更改了。我们问了杨淇,也得到了她的确认。”KO半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,肖奈没再说话,拍了拍KO的肩膀就进去了。

肖奈回到微微身边坐下,收到微微无声的眼神询问,肖奈摇摇头,“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儿吧。”郝爸看了看各怀心事的小青年们,不得不在心里感叹一句,自家儿子虽然蠢了点,但这群朋友是真的不错。

 

时间变得模糊,大家都各自有所思量,没人知道到底过了多久。韩毅从处理室出来了,他走到KO身边,“怎么在这坐着呢?”KO无焦距的目光在天花板漂浮,“他……怎么样。”韩毅笑笑,“我说过了,他不会有事的。现在只要等他醒过来就好了。”

KO轻轻点了点头,“他会顺利忘了我?”韩毅看着他,“你知道了?他不会忘了你,只是不会再觉得你是他的什么人了而已。不过我想问一下,你希望吗?”“当然不。但是……我来迟一步,就什么都来不及了。”KO收回目光,“但至少,他这次是真的不会再受伤了。”韩毅还是温和的笑,他轻轻拍了拍KO的肩,“会好起来的。”KO站起身,“我去看看他。”

韩毅看着KO进了处理室,才推开办公室的门。郝爸站起身,“怎么样?”韩毅笑着点头,“很顺利,等他醒来就可以了。”

话音刚落,郝妈就推门进来了,直接气急嚷了起来,“老郝!你居然真的这么做了!那可是我儿子!”郝爸走过来扶住郝妈,“你冷静点,那也是我儿子。”郝妈眼睛都红了,“你也知道是你儿子,你忍心吗?”“……只是催眠而已,不会有事的。”“你就那么确定?那是儿子!活生生的人!我告诉你,要是儿子真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!”

男生宿舍几人皱着眉对视,果断决定把办公室留给郝眉父母,迅速退了出来。韩毅留在了里面,可能是在劝什么。

贝微微小声问肖奈,“KO师兄不是在车上就给阿姨打电话了吗?阿姨怎么现在才到?”肖奈想了想,“我们是一路飙过来的,而且万一路上堵车了呢。”“……”猴子叹了口气,“不过现在谁来也没用了吧。”愚公气笑了,“我说那个心理医生下手也忒快了吧?”杨淇看着他,“可是我总觉得……应该不会。”

评论(32)
热度(63)

© 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