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

红开大本命!山花甜奶双北!南北纬钧九明!平新K莫墙头,漫威脑残粉~

K莫-《大城大事》【三十·最强僚机】

【三十·最强僚机】

 

KO看着静静安睡的郝眉,白色病床上的青年的格外安然。KO温柔的勾起嘴角,真是难得这个闲不住的家伙现在居然这么安静。

他还是忍不住伸手轻轻触碰郝眉的眉梢眼角,对不起郝眉……我还是没有来得及。不过没关系,哪怕你不再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,我也不会放弃,大不了从头再来。因为我相信,就算记忆会变,感觉和心都不会变的。

肖奈愚公他们进来了,“怎么样?”KO看着郝眉头都没回,轻声应答,“还在睡。”不一会儿,郝眉父母和韩毅也到了。

刚好这时,病床上的郝眉,缓缓睁开了双眼。

 

郝眉的睫毛只不过是一个轻轻颤动,却让所有人的心都瞬间悬了起来。韩毅走过去,“你好,还记得你在哪里吗?”郝眉坐起来,茫然的看了看四周,“……好像是什么心理诊所。”看到韩毅,郝眉的记忆有些回笼,语气不是很好,“我怎么了?”

韩毅笑笑没回答,郝妈拉住郝眉的手,“儿子,你感觉怎么样?”郝眉看看老妈,又看了看老爸同样关切的脸,笑了,“老爸老妈你们怎么了?我没事啊。”

愚公和猴子凑了过去,“眉哥,还认识我们吗?”郝眉一记白眼甩过去,“愚公猴子你们两个是有了女朋友就没智商了?”两个人同时松了口气拍了拍胸脯,“啊,还好还好,还是咱眉哥。”

微微轻咳一声,“美人师兄,那……他呢?”微微的手指稳稳的指向一言不发的KO,气氛瞬间安静,所有人都看着郝眉和KO。

郝眉定定的看着站在远处的男人,他们之间明明隔着重重叠叠的人,可是他却觉得,那人深沉的黑眸里,清晰的只有自己。他刚才好像睡的很沉,做了一个很长很乱的梦,梦里他看到了很多人,也想起了很多事,虽然感觉遥远得像是上辈子的事,却异常真实。

他觉得这个人,熟悉又陌生,梦中模糊的脸,隐约重合,逐渐清晰。有一些东西似乎要冲破脑海的压抑,即将喷薄而出。

他轻轻的动了动唇,“……哥……?”郝眉的声音几乎轻不可闻,但是房间里太过安静,所以所有人都听得真切,然后愣住了。

哥?这又是闹哪出?

郝眉的头突然剧烈的疼了起来,他双手死死的揪住头发,疼得咬着牙呻吟了起来。连接着郝眉脑袋的机器发出刺耳的尖叫,韩毅皱起眉,“他的脑电不稳定,麻烦各位出去,我来处理。”

郝妈瞬间眼眶红了,她猛地回头看着脸色同样不好的郝爸,“你不是说不会有事吗?!”杨淇走过去扶起郝妈,“阿姨,我们先出去吧,别耽误韩医生救人。”

KO站在原地,半步动弹不得。他死死的盯着疼得眉心紧皱冷汗直流的郝眉,“郝眉……郝眉——!”我只希望你不受伤,为什么却还是出了意外?所有人都被KO像是从心底最深处带着血肉嘶吼出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肖奈一把拉住KO,“我们先出去,郝眉不会有事。”

 

没过多久,韩毅就出来了,“没事了,正常的排斥反应,让他稍微休息一下就好,别担心。”韩毅翻看着手里的病历,“KO你可以进去看看他,虽然他还没醒。叔叔阿姨,麻烦请跟我来一下办公室。至于你们几位,可以到隔壁等我一会儿吗?”KO微怔,有点担心,“他看到我会不会又……”韩毅笑道,“别担心,不会了。”

他们都知道韩毅如此安排一定是分别有话对他们说,回了办公室,郝爸的声音有些沉,“韩医生有什么话不妨直说吧。”

韩毅笑笑,事到如今终于坦然相告真相,“郝叔叔,其实我没有对郝眉进行心理暗示。”郝爸微皱眉,“嗯?”

韩毅把郝眉的病历递给郝爸,解释道,“催眠时的心理暗示,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有赖于被催眠者的主动配合才会成功。您刚才带他来的时候,他的情绪极其不稳定,本来在这种心境下就非常不适合进行催眠,加上他对于要被更改的记忆也就是KO相关的事件记忆太过深刻并且潜意识在非常强烈的抵触和挣扎,而且时间紧迫我没时间先对他进行疏导让他卸下心防。如果这个时候我再进行深度催眠,就会和他自我保护的潜意识起剧烈的冲突,很有可能会损伤他的脑功能甚至精神崩溃。抱歉,作为一个心理医生,我不能进行伤害我的案主的行为。”

郝爸摇头,“那你对他做了什么?他为什么刚才会那么痛苦?”韩毅失笑,“他情绪太激烈了,我只是对他进行了简单的安抚性催眠,让他睡了一会儿,顺便对他的大脑进行了个补氧按摩,可能是刺激到前额叶皮层让他想起了一些年代久远的记忆,另外他刚醒过来,意识还未完全清醒,看到KO受到了点直接的最深层的刺激,可能以为对KO真的记忆出了偏差。没什么的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郝妈苦笑看向郝爸,“这回你满意了?你非要逼这两个孩子,结果呢?儿子差点崩溃,KO也好不到哪去,你就那么不想见孩子们好吗?”郝爸别过头没说话。

韩毅见状笑了笑,“抱歉,对于您的家事我本不该多话,但作为一个心理医生,我还是要说……郝叔叔,哪怕是心理暗示成功了,那也仅仅只不过是个心理暗示而已。就算郝眉对KO的记忆甚至整个人都印象改变,可是他爱着KO的心终究是不会变的。年岁日久,保不齐他哪一天还是会想起来。喜欢同性,在心理学的范畴内,虽然很多年前的确是作为心理障碍的一种,可是早在十多年前,就已经从性心理障碍中移除了,而且现在全世界对于同性恋的态度也都逐渐包容,还希望叔叔阿姨能看开一些。另外,我没有告诉KO这件事,也是想让您二位看一下KO的反应,真实反应骗不了人,他是真的很爱郝眉。两个人真心相爱,或许真的与性别无关。郝叔叔,您选择深度催眠心理暗示的方式,其实说到底还是不愿意伤害郝眉,既然如此,不如尝试着接受孩子们?”言尽于此,韩毅起身离开,把办公室留给老两口。

 

隔壁休息室。韩毅刚进门,杨淇就冷冷开口,“说吧韩师兄,你到底干了什么好事?”韩毅笑起来,“别这么说嘛淇淇师妹~我费了多少口舌劝叔叔阿姨啊。”

他把跟郝眉父母解释的话大致又重复了一遍,“所以我真的什么都没干,还让他免费睡了个好觉,而且叔叔那边我觉得这次过后……也应该差不多了。”

愚公颇为怀疑,“淇淇给你打电话你明明没接到啊,为什么你会帮眉哥这么大个忙?”韩毅看向他,“你是……”“淇淇未婚夫。”愚公抢答。

猴子噗嗤一声笑了起来,杨淇翻了个白眼,却没反驳,韩毅笑了,“那就真的是了,恭喜啊淇淇师妹,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告诉我,师兄包个大红包给你。”杨淇笑着点头,“谢谢。”韩毅的笑意淡了些,“至于我为什么会帮他们,一方面是出于职业道德,另一方面……我深有体会,所以不想悲剧发生吧。”说完,他起身就出去了。

评论(33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